2011年4月4日星期一

✿randomly✿

看看自己为自己设了一个倒数我生日的妞妞~
我的生日还剩88天,
期待自己的生日赶快到,
但是假如真的酱快到,
我的大考怎么办?
应该感到压力吗?
其实是应该感到压力的,
每个人都会那样吧!!!?
你你你,
陈治恒,
就是你了……
还好今天你考试会喔!
恭喜你蛤^^
可是你睡睡去了也没告诉我,
害我一个人坐在电脑面前傻傻的
  • 玩game
  • 写blog
  • 看别人的文章
  • 做学校的功课
  • 想想你
  • 爱爱你
这些都是你错吖~
罚你了喔!!!
注意看我罚你什么喔
就是罚你
  1. 亲亲我
  2. 爱爱我
  3. 想想我
  4. 抱抱我
  5. 整理你的房间吖!【因为你太得空了~】
  6. 抹你房间的地上
  7. 整理你的衣服
  8. 整理你的桌子
  9. 多多温习最后一天考的东西
  10. 星期三考的也要复习复习下
记得要做到完喔^^
love u forever o~~~
muackssssssssssssssssssssss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