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

✿不想吵,只想对你们/妳们说✿

我真的很想很想骂你们/妳们粗话耶
你们认为你们/妳们是谁吖?
做东西为什么总是自己提议自己做决定的吖?
有给别人决定过吗?
有给别人选择过吗?
为什么你们/妳们觉得酱做很爽?
对不起,
我真的不能忍了,
说到班,
你/妳若不想看的话,
就自己退出吧!
我只希望说出来真的会改……
说做班级衣服,
ok。就答应做……
做到怎样,款式要怎样,设计到怎样……
你们/妳们有问过我们其他人吗?
有曾经把班上的其他男生放在眼里吗?
有曾经是真的有问过班上的男生意见吗?
你们/妳们酱做,
以为班上的男生当作没什么事吗?
妳们/你们有曾经去问过他们心里所想的东西吗?
或许大佬说得真的很正确,
你们/妳们真的是神
什么事情都是你们来决定,
你们/妳们说的话,
我们就一定要跟……
做班级衣对你们/妳们来说,
有真的那么重要吗?
宇涵现在不在班,
你那么问,
你觉得酱很有意义吗?
为什么不能等宇涵这星期五回来了,
大家一起坐着讨论,
可以吗?
班级衣是应该跟班上的人一起讨论的吖~
而且,
假如你们/妳们做了班级衣,
卖给别班的人,
觉得做了这件衣服有意义吗?
有时候,
我真的很想跟你们/妳们讨论,
但是我怕讨论出来的结果就是-你不爽我,我不爽你之类的……
我已经忍到不能再忍了……
宝贝,政达,宇涵,炜聪,毅强
拜托你们别再叫我忍下去了……
再继续维持酱,
我怕我的情绪以后会更严重…
我说出来并不是说要跟你们/妳们吵,
只是想告诉你们/妳们,
在做某些事情时,
请问过整班的意见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