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7日星期四

✿累+怕✿

蕞近早上一起身要准备去学校时,
每次都很懒惰起身==
放学回到家,
坐在电脑面前也很累,
很想要去睡睡……
去补习的时候,
也是一样很累,
很想睡睡><
星期二到现在,
学校都一直检查头发,
针对的又是我们中四&五的女学生啦><
被Pn.Khor & Pn.Teh说我的头发长,
但是她们却没有抓我去被抓的那边==
所以就走回班,
今天要去化学室时,
看到Jesslyn Kang,
她跟我说她们学长明天检查头发,
她还跟我说:"Pn.Khor不知道跟什么班的人说明天还有星期一还要检查头发……"
我听了之后,
顿时,
我觉得学校这个月真的是抓人抓得越来越严了==
怕怕><|||
天天都要过着躲Pn.Khor,Pn.Teh &校长的日子,
真的是很恐怖的勒~
真希望快点毕业勒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