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5日星期日

✿Holiday✿

这次的假期有两个假期,
第一个假期已经过完了,
只剩下最后一个星期罢了><
一功课已经做到7788了……
只剩下那些令人烦恼的功课就是做folio\囧/
星期二要去Ching Ching家做,
加油吖~
一定要在当天做完勒\*~*/
第一个星期过得还蛮不错的啦
星期二跟宝贝去gurney看Kung Fu Panda(cantonese版)
不错看下的耶\♥__♡/
之后他提早一个月酱帮我庆祝生日先,
真是谢谢你吖^^\__/
  1. 你对我好好噢,
  2. 你好疼我,
  3. 你好爱我,
  4. 你好宠我,
  5. 你好可爱,
  6. 你好棒哦,
  7. 你好容易吃醋
  8. 你好惹别的女生注意,而且还是那种你走到那儿就跟到那儿的女生
你好让我担心有一天的你,
会被那些女生抢去耶\@@/
假如你离开我,
那么我该怎么办?
大约5点酱,
我就回家咯……
星期三,
笨笨约我去老城,
但是没有人载我,
到最后也没有去了……
直到昨天咯,
姐姐还有姐夫都没有做工,
于是就三人行去
  • 去阿姨家
  • pacific
  • sunway
  • 持Mc Donald(买了一个lime&green colour的杯杯)
回到家很迟了,
便冲忙整理家一下然后才去老城咯xD
今天早上就去补习,
补回来到现在我不是在睡睡就是看戏,帮爸爸算东西……
就酱一个星期过了\^__^/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