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日星期三

✿谢谢✿

今天要谢谢
告诉我为什么她没有跟你说话,
告诉我为什么发那么大的火气……
吖,
都知道她傻的,
就表理她了呗……
我不信她过后不会跟说话
其中一天一定会酱的啦!
吖,
既然现在知道她是那样的人,
何必去生她的气勒?
很不值得的勒~
从小学认识到现在,
我倒是第一次看到发那么大的火勒……
可是还好过后放学说出来了……
心情也好多了呗^^

小肥
明天你有个小考试喔~
要加加油喔~
大肥支持你的喔^^
ɢαмвαтɛн ɢαмвαтɛн ɢαмвαтɛн喔
只要你有温习到就可以了啦!
甭害怕,也甭紧张的喔……
我会很爱你的丫^^
мʋαcκƨ
大肥小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