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

❤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❤

今天因为那么的一点小事,
我们就气气不和双方说话……
直到放学在我等车的时候,
我的一位知己拉我去门外说有件事要告诉我,
怎知头头一直问他/她的时候,
他/她怎样都不和我说……
当一个女生要坐上车和朋友出去吃时……
他/她紧紧的抓着那女生的手,接着说:“回去发给我……”
那女生只对他/她笑说:“我的电话没有钱,是真的……”
其实当我看到这女生笑起来似乎很勉强的……
当这女生走后,
那他/她才说跟这女生有些误会……
他/她希望这女生表误会……
他/她很珍惜这段友情……❤
过后我回了,
心里在想我为什么要因为那么一点小事而不说话呢?
我们又不是误会对方的吖~
所以在此,
对妳说声:对不起。。。请原谅我那牛脾气。。。
hope everybody always happy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